KentonLeung

香港|打卡维港最美🌊海景酒店公寓K11 ARTUS


年前去的一趟香港,专门打卡了在尖沙咀维港边的酒店式公寓K11 ARTUS,体验了一番与维港共处的日与夜,在香港住过的酒店不算多,但这一家真的很有刷新印象的感觉,这篇就来一个整体的review吧。

-

🔹酒店接送

近两年来已经习惯了高铁去香港,订了K11 ARTUS可以预约西九龙站的保姆车接送服务,省去了很多交通上的奔波。尽管这趟车程只耗时十分钟,车内仍备好了各式饮品及Aesop手霜,贴心。💯

-

🔹入住前台

登上十层,即被这里的check-in counter深深吸引了。铜质金属与木料的选色统一了起来,在日光下尤为养眼。细看会发现不少书籍与艺术藏品,整个布置就好似尊贵人家的藏书阁。名为THE LIBRARY,这里即是办理入住,也是可以静心阅读的一个区域。📚

-

🔹酒店房间

K11 ARTUS的房型大多是一房一厅,亦有开放式间隔,是次下榻了海景一房公寓。空间宽敞,大落地窗收进海景与阳光。很喜欢入门的开放式厨房,咖啡茶与小零食已经备好,收纳空间很多,电磁炉、烤箱、冰箱与洗衣机一应俱全,方便长住客人。当然了,拥有270度视野的露台绝对是最吸引部分。

-

👉🏻小到全线的Aesop备品,Dyson吹风机,大到「家里」每个角落的定制家具,珍贵藏品,整个ARTUS房间给我最大的感受,是feels like home,且是artisanal home,手工打造的品质空间。🖤

-

🔹THE COMMUNE🍽

位于10层,是公寓最方便的就餐地,房间下来毋需换梯。这里环境十分安静,无论工作交流或朋友小聚都适合。Set Lunch和Set Dinner种类颇多,还融入了不少中式特色菜。住客也可以选择清晨来享用半自助早餐,玻璃窗外是和房间同样的维港景色,这样开始一天才够chill。

-

🔹THE CHAMBER

入夜时间绝对要交给THE CHAMBER,与餐厅同层的小酒吧。当天喝到的HANAYOME,是熊本梅酒和紫苏旨味酒的完美结合,这杯鸡尾酒至今仍挂念再试。在K11 ARTUS Sunset Cocktails系列酒单中,价位最高的Negroni亦不超150港币,Happy Hour更是提供买一赠一。绝对是维港边上最具性价比酒吧。🥃

评论

热度(2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