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tonLeung

广州|住进93层城市云端☁️感受四季更迭


就在早前,我有幸踏足Four Seasons广州四季酒店,体验一次不出远门的staycation,花一天时间探索属于自己的城市。

-

步入酒店70楼大堂,首先要look up,欣赏整座酒店建筑中最震撼的部分。足足30层的中空设计,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型万花筒,灯光及空间结构的配合,使顶层玻璃天花化身夜幕中的一颗耀眼钻石,静静发光。

-

这次入住的是行政尊贵广州塔塔景客房,位于93层,可谓名副其实地住进了云端☁️。极具时代感的简约装潢贯穿卧室到豪华浴室,大面积的落地窗使得空间更为明亮。最满意之处,当是开扬的广州塔与珠江景色。日落时分刚好在房间,还看到了很美很迷人的日落。🌄

-

下午时间,可以到大堂吧喝个下午茶☕️,在高空泳池畅游一番。晚餐选在了可以观赏珠江新城夜景的云居Kumoi,而自己最期待的是随后的微醺时刻。

-

迈进99层天吧,即被眼前长达8米的宝石吧台所吸引。天然玛瑙石于柔和灯饰之上,散发出五彩的光影,在这样的吧台里调酒的bartender们,仿佛会发光。✨

-

翻开全新的鸡尾酒单,由广州第一家speakeasy,「亚洲50最佳酒吧」庙前冰室带来的cocktail任君选择。结合广州「花城」之形象,8款酒分别结合了不同花的元素,颇具创意。🍸

-

其中一杯Corn Flower印象最深。Gin Mare,Campari与干白葡萄酒组合成的基底,以血橙与青柠汁增强酸感,再配合玉米糖浆,口感层次极为丰富。

-

秋风微凉,又一个四季的轮回将要进入尾声。在Four Seasons的短暂两天,发掘酒店里每个有趣之地,以与平常不同的视觉,不一样的心情,欣赏这座魅力之城。于我而言,Staycation理应如此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